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进课堂,领航“开学第一课”

作者:赵许正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31


在坚定落实“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前提下,法学院加强了对2020年秋季新学期课堂教学质量的督导评价。8月31日上午,院、系领导一同深入教学一线,体验“疫情后开学第一课”,与同学们一起聆听老师授课,了解教师教学情况和教学效果。

领导们随堂听取了19级法学班辛帅老师的《海洋环境法》课程和19级法律(非法学)班曲天明老师的《商法学》课程。授课教师备课内容充分,精神状态饱满,教学秩序井然;学生们认真听讲,课堂氛围活跃,为新学期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学院领导还强调,要注重把抗疫精神融入课堂教学中,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在抗议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

新时代、新学期、新气象,院、系领导深入教学一线随堂听课是了解教学状况、加强教学管理的一项重要要求,是学院长期坚持的优良传统,不仅体现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在提高教学质量、强化教风学风建设、激励一线教师等方面也起到正向的推动作用,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开启了新的航程。

173C8

(撰稿:赵许正;审核:刘俊杰)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