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乘风破浪,砥砺前行——法学院成功举办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高歌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8

2020年11月17日,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模拟法庭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俊杰、法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付继航、法学院团委老师高歌、青岛科技大学学生会负责人公维瀚、法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国奥、各兄弟学院学生会负责人以及法学院学生代表。会议由陈一诺同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由法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付继航致开幕词。他表示,此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回顾总结我院第三次学代会以来的工作,选举产生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并鼓励大家认清形势,开拓创新,完善自我,共同进步。


主持人陈一诺宣读了各兄弟学院学生会给予法学院学生会的贺信。数理学院学生代表张益宁代表各兄弟学院发表讲话,对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诚挚祝贺。随后,校学生会负责人公维瀚为学生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俊杰给全体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强化服务意识,以真诚奉献诠释责任担当。作为学生代表,在日常的工作岗位中不仅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要深植服务意识,从心出发,认真践行。二是要树立头雁之姿,以卓越标准推进自我提升。学生代表的一言一行都起到表率作用,弘扬女排精神,把困难踩在脚下、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工作的实际行动。三是要运用系统思维,以科学规划统筹方法路径。希望学生代表们增强统筹能力、提升做事水平、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按期按计划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四是要弘扬创新精神,以优势特色培育工作品牌。要树立敢于创造的雄心壮志,敢于提出新理论、开辟新领域、探索新路径,在独创独有上下功夫,在劳动和奉献中创造价值。


法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国奥、法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张文杰分别上台发言,鼓励新一届学生代表们,树立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我院学子提供良好周到的服务,为学校的文化建设贡献力量,使学生会更具青春活力。会上,全体与会代表表决通过关于修改《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学生会章程》的决议。

其后,总监票人鹿冰宣读了选举办法并宣布了法学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主席团及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十三次学代会代表的候选名单,通过现场组织投票、计票人计票等程序,选举产生了常任代表、主席团及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十三次学代会代表。期待各学生代表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的工作方法,团结带领广大同学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我院学生组织的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在欢快的校歌声中,法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大会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服务学生的意识和能力,也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明确了目标和要求。相信在法学院老师们的领导下,我院学生组织一定会带领广大青年学生用拼搏与朝气为学校与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撰稿:高歌、鲜文玺;审核:刘俊杰)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