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薪火相传——法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换届暨工作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高歌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8

2020年11月17日,法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换届暨工作表彰大会在模拟法庭召开。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付继航、法学院团委老师高歌、法学院团委老师赵许正、法学院团委老师许磊、法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国奥、法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张文杰以及第十五届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大会由法学院学生会副秘书长鲜文玺主持。

法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国奥同学回顾了自己的三年学生会生涯,对过去一年任职期间所取得的成绩和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达了自己对法学院的领导老师们及并肩作伴的伙伴们的感激之情,同时劝诫新一届学生会求真务实,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演绎属于自己的华章,再创辉煌。


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付继航老师宣读关于表彰法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工作标兵、学生会优秀部长及学生会优秀干事的决定,受表彰同学依次上台领取荣誉证书。

法学院分团委高歌老师宣读法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学生干部的聘任决定,受聘主席团成员以及部长、副部长上台领取聘书。

  法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张文杰同学上台作就职演讲并呼吁大家加强自身建设、学风建设,共建美好的法学院学生会大家庭。

本次法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换届暨工作表彰大会在法学院领导老师们及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下帷幕。

对于学生会而言,这不仅是一段工作的完美落幕,也是新使命的启航开始,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必将牢记教诲、秉持初心,将学生会的精神落实于行动之中,不忘初心,薪火相传,共建法学院辉煌未来!

(撰稿:高歌、鲜文玺;审核:刘俊杰)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