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辅导员述职暨团学工作务虚会

作者:付继航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5

12月25日上午,2020年辅导员述职暨团学工作务虚会在弘毅楼C409举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卉主持。

每一位成员分别围绕自己的年级及专项工作进行了工作述职,畅谈所做、所得、所思,成员之间针对相应工作问题互相出谋划策。李卉在总结中指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要明确岗位职责、与时俱进,要眼界宽、站位高,加强对学生工作概念的认识,把握工作内容,把重心落到“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中心开展各项工作。

李卉对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了解你的人。要对学生了然于心,掌握每一位学生的情况;二是要管理好你的队伍。培养学生干部要进一步选树典型、培植亮点、务实重行。三是要做好你的事。加强政治理论及各方面学习,主动创造性地开展研究型工作。最后,她希望大家确定新学年工作目标,逐步实施,落地落实。

此次团学工作务虚会,既是对本学期团学工作的一次梳理回顾,也是在不断反思中让学工队伍找好改进和发力点,为学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添砖加瓦。

(撰稿:付继航;审核:李卉)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