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与山东舜翔(青岛)律师事务所共建法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

作者:卢新亮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0

为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01228日,法学院与山东舜翔(青岛)律师事务所签署协议,共建法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并达成了理论研究、实务应用、人才培养、课程共建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的意向

 

法学院院长王金堂在仪式上致辞。王金堂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王金堂希望双方密切合作,实现学校课堂与社会课堂的良性互动推动学生培养质量稳步提高,为应用型、复合型法律人才的培养提供坚实保障。

山东舜翔(青岛)律师事务所孙运勇主任介绍了山东舜翔(青岛)律师事务所的成长历史、服务领域、主要业绩未来规划等运营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学生实习、实训场所,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王金堂、孙运勇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山东舜翔(青岛)律师事务所张涛、宗耀,法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教师卢新亮等相关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撰稿:卢新亮;  审核:王金堂)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