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付继航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4

3月23日下午,法学院在弘毅楼C307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动员全体教职工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社会实践活动。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卉主持。

213BF

李卉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唤醒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淬炼,是回炉再造、提升战斗力,炼就铁肩膀的务实之行。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学院和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全体教职工也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思考解决发展瓶颈,以昂扬姿态全面开启学院“十四五”新征程,用实际行动作出自己的贡献,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