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2

6月22日下午,法学院在学院C307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李卉、王金堂、李鑫、陈为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金堂主持。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党总支书记李卉传达了学校6月16日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宣布了《法学院重要时期安全防范工作实施方案》,就宣传、教学、实验及学生等方面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时刻绷紧“思想弦”,牢固树立“安全稳定压倒一切”的意识;要不断拧紧“责任链”,压实领导责任、监管责任和追究责任,推动责任全面覆盖、全面到位;加强隐患排查,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全力做好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构筑安全稳定“防火墙”。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