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知校规守纪律,法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学生手册》集中学习会

作者:王宇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5

为进一步强化新生的规矩意识,做到知校规、守纪律,9月14日晚,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在弘毅楼模拟法庭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学生手册》集中学习会。法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付继航出席会议并作重要分享,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会议。

《青岛科技大学学生手册》是为了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能力,便于学生更好地学习、查阅国家和学校有关管理规定而组织编写的,其涵盖了党团建设、学籍管理、奖励办法、违纪处分等十大板块,是学生不可或缺的“掌中宝”和“行为指南”。

会上,付继航就教育教学、日常事务管理、奖惩评定、推优入党等方面的相关规定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提出两点希望:第一,作为法学院的一员,希望新生们认真学习《学生手册》,遵守学校规章制度,避免违法乱纪现象的发生;第二,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奋发图强,尽早定好目标,做好个人规划,不断充实和提升自己,不虚度大学时光,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此外,付继航还为新生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的发展历史、四地五校区共同发展等现状,以及法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情况和导师制度等,引导新生爱校荣校、爱院强院。

经过付继航细致、生动的讲解,使新生对于校史院情以及规章制度有了充分的了解。最后,付继航对各位同学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每位同学明确目标,向着目标不断奋进,掌握更多知识技能,全面发展。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