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研究生宿舍卫生整顿成效显著

作者:付继航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30

为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和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安全稳定工作,加强疫情期间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和管理服务,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与生命安全,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法学院于近期开展研究生宿舍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整改前)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重点对北苑6号楼、北苑7号楼、北苑9号楼、南苑10号楼进行了走访,对一到三年级的研究生宿舍环境尤其是死角处的卫生清洁、违规电器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检查,结果显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总体情况良好,相比之前得到显著改善,安全隐患也得以排除,为学院学生创造了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此外,法学院还通过创新管理机制建立起宿舍网格员制度,并依托该制度实现了对宿舍内部的高效管理和晚点名制度的贯彻落实。

(整改后)

在“战疫”的特殊时期,宿舍卫生是校园防疫工作的关键之地。今后,法学院将把宿舍卫生整治作为学生工作的重点推进,严格要求,引导全体学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全面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撰写:付继航;审核:李卉)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