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抗疫专题党课——“疫情时代的责任与担当”

作者:李旭晨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3

为提高学生党员思想觉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我来讲党课”活动要求,4月12日下午,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卉以“疫情时代的责任与担当”为主题,讲述了一堂意义深刻、内容丰富的主题党课。法学院辅导员、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参加了党课学习。

李卉首先结合学院发展实际,从抓学习兴文化、抓党建促融合、抓规范勇改革、抓阵地保安全、抓纪律明师德5个方面汇报了法学院党总支2021年的工作情况。随后,李卉倡导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有担当、有作为,从自身做起,切实做到立大志、存大智、担大责、养大德,用“奋斗红、梦想蓝、庄严白”绘制出最美青春画卷,以更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付继航就本次主题党课进行总结,要求广大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在疫情时代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化压力为动力,以实际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党课学习,让学院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更深刻、更全面得认识到了疫情防控中作为党员和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为青春增色、为人民服务、为祖国奉献。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