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青春无限,‘乒’出精彩”主题乒乓球比赛

作者:王宇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7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释放学习压力,增强学生身体素质,4月10日-4月15日,法学院举办了“青春无限,‘乒’出精彩”主题乒乓球比赛。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阶段进行,比赛前,学院乒乓球协会负责人首先宣读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参赛选手通过抽签方式决定比赛对手。经过热身,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参赛选手时而左推右攻,时而削中反攻,展现了高超的技术和拼搏向上、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法学213班刘振璐技压群雄,获得一等奖;法学212班李泽、法学201班丁国帅获得二等奖;法学201班徐鑫、李家琪,法学(二学位)211班任晨潇获得三等奖。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展示球技,在切磋中增进了感情。不仅如此,此次比赛还帮助学生进一步认识到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引导学生学习和弘扬体育文化与精神,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实现学生的全面发展。

(撰写:王宇;审核:李卉)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