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第十七届学生会部长竞聘答辩会

作者:李怡然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4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法学院学生会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能力,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9月13日下午,法学院学生会于弘毅楼C406举行了第十七届学生会部长竞聘答辩会。法学院团委书记付继航,法学院学生会秘书长、指导教师李怡然,辅导员王宇、王梦珂及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团出席了本次答辩会。

部门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聘演说,分别从自我介绍、工作经历、自身优势及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陈述,老师们根据候选人们的工作实绩、竞聘表现等方面进行提问,候选人们认真倾听并礼貌作答。


最后李怡然作总结发言,对候选人们一学年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同时对下一学年学生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她勉励候选人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生会工作中,对于学生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创造法学院学生会更加美好的明天。

至此,法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部长竞聘答辩会圆满落下帷幕,希望新一届部长团成员勇于担当,扎实工作,为法学院学生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李怡然;审核:李卉)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