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成立企业合规研究中心

作者:赵洋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9

为深化企业合规相关理论研究,经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同意,法学院于2022年9月12日成立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企业合规研究中心。2022年9月14日,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企业合规研究中心成为中国高校合规联盟首届成员,并受邀参加9月24日举办的“可持续发展合规——暨中国高校合规联盟成立仪式”会议。

中国高校合规联盟是我国首个高校间联合开展合规高等教育及人才培养的交流平台,旨在发挥各大高校的资源整合与联合行动的优势,促进企业合规高等教育的发展。联盟由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企业合规检查研究基地主办,由山东大学、深圳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协办。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企业合规研究中心将秉承“博学、笃行、崇法、重德”的院训,与中国高校合规联盟携手强化合规研究,培养新一代高素质并具有国际视野的合规人才。

(撰写:赵洋;审核:王金堂)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