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王宇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1

2022年9月20日下午,法学院在弘C307学院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李卉主持会议。

会上,李卉就2022级各班班主任安排做出了详细部署,并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的工作职责。她提出,班主任要在思想、学习、生活各方面关心学生,对学生进行指导;要利用好开学、放假等契机组织班会或开展谈心谈话,加强与学生交流,关注学生心理状况和思想动态;班主任要主动听课,关注学生学习状态,帮助学生会学习、好学习、学好习。

会议的召开为本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未来,法学院将继续加强班主任工作,提高班主任工作水平,为学生成长成才、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撰写:王宇;审核:李卉)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