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新时代爱国强军谱新篇”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李怡然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1

拳拳爱国意,浓浓赤子心。为激发大学生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热情,引导青年学生厚植家国情怀,9月30日晚,法学院于弘毅楼A201举办“新时代爱国强军谱新篇”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法学院辅导员李怡然、王宇、王梦珂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来自各专业的10位选手围绕“新时代爱国强军谱新篇”主题同台竞技,配以精心准备的音乐和背景图片,用真挚的情感,慷慨激昂的演讲,为现场观众科普了国防知识,诠释了个人与国防间的紧密联系。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选手们用感人至深的演讲向烈士们致敬,动情的讲述获得了阵阵掌声,也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比赛结束后,李怡然对选手们的表现做出点评。她向各位选手表示祝贺,肯定了他们的精彩表现,并对演讲内容和呈现形式提出了合理建议。最后,她号召全体学生进一步提高国防意识,增强国防观念,积极宣传国防知识,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全体师生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

最终,社工201班满恒宇的演讲《永远的兵》荣获比赛一等奖,他将代表学院征战校级“爱我国防”演讲比赛。

此次“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展现了法学院学子的爱国情怀与责任担当,为在学院范围内形成热爱国防、关心国防、支持国防、毕业生踊跃参军报国的浓厚氛围奠定了基础。

(撰稿:李怡然;审核:李卉)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