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二十大精神】法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付继航 鲜文玺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02

11月1日下午,法学院党总支在弘毅楼C307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本年度党建考评工作进行了再部署。法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卉主持。

会上,李卉带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15个部分的内容进行了逐一学习。并将报告中的“六个必须”“五个坚持”、高质量发展、科教兴国、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结合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法学院的十四五规划与发展紧密结合,提出要充分认识法学院的学科优势,发挥领导干部、党员的领头雁作用,统筹抓好学院疫情防控、安全教育、课堂教学、科研和科技创新等工作,将理论学习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此外,在本年度党建考核工作方面,李卉就做好本年度党建考评的内容变化和工作注意事项等对参会人员做了进一步的部署和培训,要求各党支部要深刻领会党建工作考核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建考核工作要求上,把党建考核变成推动工作的有利抓手,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认真梳理工作推进情况,查缺补漏、强化整改,确保党建工作考核取得优良成绩。

李卉在总结中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各项工作要求紧密结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贡献法学院的智慧和力量。

(撰写:付继航、鲜文玺;审核:李卉)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