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2022年“迎新杯”足球比赛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1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运动中放松心情,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魄,10月30日,法学院大学生体育联盟在足球场举办了2022年“迎新杯”足球比赛。

比赛分为8个小组进行,伴随着热烈的欢呼声,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哨声响起,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在每一轮的比赛中,所有的队员都竭尽全力,努力争取每一个进球的机会。球员之间默契传球、精准射门,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频现,充分地展示出法学院学子们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团结的集体协作能力。

“生命在于运动”。本次足球比赛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运动氛围,同时让同学们感受到足球运动的风采与魅力,充分展现出了法学院学子们团结拼搏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撰写:王宇;审核:李卉)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