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承办山东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2022年年会

作者:綦磊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5

12月4日,法学院承办山东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2022年年会。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沈文青、山东省法学会研究部副主任明珠、山东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会长房绍坤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法学院院长王金堂教授主持。

来自山东大学法学院、中国海洋大学法学院等山东省法学院的院系领导与学者40余人与会。沈文青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省法学会领导、法学教育研究会领导对会议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对省内各兄弟院校各位领导、专家的入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法学教育研究会年会是我省法学院系同仁间进行法学教育问题研讨和经验交流的良好平台,希望各位专家学者畅所欲言,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砥砺,取得丰富的研讨成果。

与会专家围绕着《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的课程设计与教学方法、法学课程思政设计与教学方法、法学院特色发展经验开展研讨与交流。

(撰稿:綦磊;审核:王金堂)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