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王金堂、仲崇玉、李鑫教授入选青岛市法学会法律咨询专家

作者:綦磊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6

近日,青岛市法学会下发《关于组建青岛市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库和青岛市法学会法律咨询专家库的通知(青法学字〔2022〕12号)》,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王金堂教授、仲崇玉教授、李鑫教授被聘为青岛市法学会法律咨询专家,其中,王金堂教授被聘为青岛市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

据悉,此次组建的法律咨询专家库由来自高校、法院系统、检察院系统和法律服务行业的75名专家组成,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库由上述专家中的12名同志组成,聘期三年。组建青岛市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库和青岛市法学会法律咨询专家库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充分发挥法学会在平安青岛、法治青岛建设中的职能作用。青岛市法学会法律咨询专家库由青岛市法学会根据中国法学会、省法学会相关要求建立,并按照专家库成员职业分为法律实务部门专家库、法学理论界专家库、法律服务行业专家库。青岛市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库则是在青岛市法学会法律咨询专家库基础上,经市法学会遴选,并报市委政法委批准建立。

(撰写:綦磊;审核:王金堂)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