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0

4月9日下午,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重要论述,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围绕“增强党员干部遵规守纪自觉,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学院党委书记曲明主持学习并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曲明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兴伟在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小组)、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和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王祥梅领学清廉之鉴2024年第1期,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推进清廉学校建设。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条例》第十章。随后,王金堂、王卫国结合前期学习的情况,围绕“增强党员干部遵规守纪自觉,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分享学习心得。

曲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带动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条例》,深入理解把握《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底线意识,加强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使铁的纪律内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守。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集中学习获益良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加强个人操守修养,切实把铁规禁令摆在首要位置,为法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撰稿:付继航;审核:王祥梅)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