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一等奖!法学院学子在市“爱我国防”主题演讲大赛取得佳绩

作者:王宇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10

在刚刚落幕的2023年“爱我国防”青岛市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中,法学院周浩演讲作品《军人的模样在闪光》获一等奖,李玉喆演讲作品《桂花树下的国防故事》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主办,大赛以“踔厉奋发强国防,勇毅前行向复兴”为主题,旨在激发大学生国防热情,引导大学生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增强国家意识和国土意识,筑牢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长城。大赛吸引来自全市16所高校的82组选手参加,高手云集。

法学院学子紧扣大赛主题,结合自身经历,用生动的案例、感人的故事,从不同角度抒发着新时代对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理解和感悟,通过铿锵有力的语言,表达着对国防的热爱和对保卫国防的决心,充分展现了法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法学院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坚持以赛促学、学思并进,结合专业优势,以“爱我国防”等比赛为抓手,深入推进国防教育,展现青年一代在新时代国防建设中的责任与担当。

(撰写:王宇;审核:王祥梅)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