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3年微普法宣传工作培训会

作者:付继航、王雪峰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5

为进一步提升法学院微普法宣传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为法学院微普法宣传工作者“充电赋能”,10月24日,法学院于弘毅楼A201召开了2023年微普法宣传工作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公维瀚主持,李泽、施佳忻担任主讲。

培训会上,首先,公维瀚向宣传员们介绍了法学院微普法宣传队伍的工作情况,向宣传员们明确了法学院微普法宣传工作队伍的工作职责。随后,施佳忻针对微普法推文撰稿的内容要求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希望宣传员们结合时事撰写读者感兴趣的普法文章。最后,李泽就宣传稿件的格式要求、推文排版的具体步骤和稿件的审核做了充分的介绍,指出工作问题,分享工作经验,解答了宣传员们宣传工作的各种疑惑。

此次培训会上,法学院宣传工作者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了两位同学的讲解。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会的学习自己的工作素养有了明显提升,获益匪浅。

下一步,法学院将继续开展相关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法学院微普法宣传队伍的工作素养,开展好微普法宣传工作,打造特色品牌宣传活动。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