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法学院学生参加山东省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获佳绩

作者:王宇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4

近日,由山东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等单位主办的山东省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跳绳比赛在山东聊城举办,法学院刘丰情、邢有情两名同学代表学校参赛,在跳绳项目中表现优异,取得佳绩。

据悉,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全省各地大中小学共计31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法学院学生刘丰情获得跳绳项目女子三十秒双摇一等奖、2*30秒双摇一等奖、三分钟单摇三等奖;邢有情获女子三十秒单摇一带一项目二等奖。除此之外,两名同学在多个团体项目中均有获奖,为学院、学校争得了荣誉。

法学院历来重视体育工作,积极响应学校体育综合改革号召,举办了跳绳、篮球、拔河等体育赛事,学生身体素质、竞技能力不断增强,此次比赛的优异成绩就是最好证明。未来,法学院将坚持“爱体育,兴科大”理念,积极构筑“周周有比赛、月月有联赛、人人都参赛”的联赛格局,把体育工作扎实推进,不断取得新的优异成绩。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